>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递员与同事赌气 欲沿铁路从北京走回河南老家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原标题:快递与同事赌气走上铁路

  一名任性的快递员因为和同事发生了一些争执,便打算沿着铁路线徒步回河南老家。所幸被巡线民警发现,并将其从铁路线上带离。

  1月28日晚10点左右,丰台西站派出所的民警夜间在京广铁路线巡逻时,发现京广铁路线3公里200米处竟然有一名男子在铁路防护网内行走。该男子所在的京广铁路非常繁忙,过往的列车很多,人在铁路防护网内行走是非常危险的,民警立即将其带离铁路。

  民警询问后得知,该男子叫孙某,37岁,河南焦作市人,之前在丰台区一家快递公司当快递员。孙某说,在单位因为与其他员工发生了矛盾,他非常生气。性格有些偏执的孙某,不知不觉中来到铁路沿线,攀爬进铁路防护网后,他想沿着铁路线徒步回河南老家。如果中途在哪个站碰到回河南老家方向的货物列车,他还可以扒乘火车省了票钱。

  由于孙某当时还在生气,为防止孙某再次进入防护网,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劝解。随后又通知快递公司负责人到派出所接回孙某,要求负责人尽快化解员工之间的矛盾,严防类似事情的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1/31/content_386716.htm report 593 一名任性的快递员因为和同事发生了一些争执,便打算沿着铁路线徒步回河南老家。所幸被巡线民警发现,并将其从铁路线上带离。1月28日晚10点左右,丰台西站派出所的民警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