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艘难民船在爱琴海沉没 致33人遇难75人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一艘难民船在爱琴海沉没 致33人遇难75人获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一艘企图从土耳其驶往希腊的移民船于当地时间30日在爱琴海沉没,至少有33人溺毙、75人获救。

  报道称,这些包括阿富汗和叙利亚难民在内的移民从土耳其恰纳卡菜省艾瓦哲克地区启程,打算前往邻近的希腊莱斯博斯岛。

  据一名在场的法新社摄影记者说,有一具婴儿遗体躺在恰纳卡菜省艾瓦哲克镇附近的海滩上,令人回想起叙利亚小难民艾兰·科迪去年9月在海滩的悲伤画面。

  此外,报道还指出,当局也在海上发现另一具婴儿遗体,此外还有多名幼童溺毙。法新社摄影记者计算至少有19具遗体,土国海岸防卫队官员稍早证实至少10人死亡。

  据悉,倾覆的船只距离岸边大约50米,潜水人员仍在寻找失踪者,而救生衣和移民其他随身物品散落在海边各处。

  另据报道,这艘17米长的移民船当天至少搭载了约120人,在土耳其西岸外海沉没后,造成近40人溺毙、75人获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1-31/7741141.shtml report 538 中新网1月31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一艘企图从土耳其驶往希腊的移民船于当地时间30日在爱琴海沉没,至少有33人溺毙、75人获救。报道称,这些包括阿富汗和叙利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