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科州摩托车博览会发生枪案 至少1死7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科州摩托车博览会爆枪案 至少1死7伤
  中新社休斯敦1月30日电  美国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举办的摩托车博览会30日发生可能涉及摩托党帮派的枪击案。警方称,截至目前,至少造成1人死亡,7人受到枪伤或刺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丹佛警察局局长怀特(Robert White)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下午12时45分左右,位于丹佛体育馆附近的国家西部综合设施大厅内约有10000人。在两个或两个以上交火中,共有4人被枪击,其中1人丧生,3人情况危急。另有1人被刺伤,其他3人很可能在打架中受伤,不涉及武器。

  《丹佛邮报》引述一名匿名目击者的话说,参与此次暴力事件的是两个敌对的“飞车党”。

  目前没有任何人被捕。警方强烈怀疑有一个以上的枪手,并正在询问目击者和调查枪击原因。怀特指出,所涉及的摩托车俱乐部不会在此时公布名字,并承认案发地是国家特许摩托车组织的聚集地。

  “我们有不当班的警员在那里监督各个群体,”怀特说,“这出现得太快,他们没能阻止其发生。”

  在一个珠宝展台工作的布兰妮·绍尔(Britney Shaw)回忆说,事发时她看到约50名男子在楼梯上争吵,目前该楼梯满是血迹,现场已被封锁。负责皮具摊位的鲍勃·库克(BobCook)称,他听到两声枪响,看见人们躲到桌子底下。他并不清楚枪击的原因,但事件发生得非常快,几分钟后就恢复了正常,人们甚至踏着地上已经干了的血迹走来走去。

  第38届科罗拉多摩托车博览会没有任何安检措施。大会宣布因安全问题取消31日的展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1-31/7741318.shtml report 793 中新社休斯敦1月30日电美国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举办的摩托车博览会30日发生可能涉及摩托党帮派的枪击案。警方称,截至目前,至少造成1人死亡,7人受到枪伤或刺伤。据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