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春运 > 2016年春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较多旅客滞留广州火车站广场 警方启动应急响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较多旅客滞留广州火车站广场 警方启动应急响应
  中新网广州1月31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警方31日下午通报称:由于广州火车站列车延误原因,造成较多旅客目前无法进站乘车,滞留在火车站广场。广州警方现已启动应急响应,加派警力疏导人流,全力维持秩序。

  当天广州下雨,气温下降,警方提醒广场上候车的旅客注意添衣保暖,防寒防雨,并请配合好执勤民警的指挥。

  广州警方呼吁广大旅客关注“广州铁路”官方微信,实时掌握列车候乘消息。同时,密切关注“广州公安”、“广州交通”、“广州交警”等单位的官方微博,掌握春运相关交通信息,不要提早太多时间前往火车站地区。

  作者:程景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1-31/7741500.shtml report 389 中新网广州1月31日电(记者程景伟)广州警方31日下午通报称:由于广州火车站列车延误原因,造成较多旅客目前无法进站乘车,滞留在火车站广场。广州警方现已启动应急响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