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被监察单位拒绝整改将被曝光

来源:综合 作者:法制日报
原标题:被监察单位拒绝整改将被曝光

  本报北京1月21日讯 记者万静 国家发改委今年对外发布《节能监察办法》,该办法将于今年3月1日起施行。根据该办法规定,被监察单位有违反节能法律、法规、规章和强制性节能标准行为的,实施节能监察的机构应当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直接予以处罚的除外;有不合理用能行为,但尚未违反节能法律、法规、规章和强制性节能标准的,实施节能监察的机构应当下达节能监察建议书,提出节能建议或者节能措施。

  被监察单位在整改期限届满后,整改未达到要求的,由节能监察机构将相关情况向社会公布,并纳入社会信用体系记录。被监察单位仍有违反节能法律、法规、规章和强制性节能标准的用能行为的,由节能监察机构将有关线索转交有处罚权的机关进行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legaldaily.com.cn/fzrb/content/20160122/Articel06006GN.htm report 482 本报北京1月21日讯记者万静国家发改委今年对外发布《节能监察办法》,该办法将于今年3月1日起施行。根据该办法规定,被监察单位有违反节能法律、法规、规章和强制性节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