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春运 > 2016年春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铁“全天候”开车 4-6日迎客流最高峰

来源:解放网 作者:宋杰
原标题:高铁“全天候”开车 4-6日迎客流最高峰

  晨报记者宋杰报道 昨天是2016年春运第8天,节前运输的两周时间已过半。据统计,春运第一周铁路客流尚属平稳,自1月24日到30日,上海铁路三大车站发送旅客人数累计已达230万人次左右。本周铁路客流将持续攀升,并将在2月4、5、6日三天迎来今年节前的最高峰,预计每日出行客流将在40万人次以上。

  自1月31日起,为进一步提升运能,继上海站之后,原先后半夜不开车的上海虹桥站也将开始“全天候”运行,每天0:00-6:00间平均开行高铁列车17趟。

  截至1月30日,1月31日-2月7日间上海铁路互联网购票还有115万张车票未取。目前,旅客乘坐京沪、沪宁、沪杭、合蚌及沿海铁路等大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可直接刷二代身份证进站乘车,但Z、T、K等“字头”的普速列车还是凭票进站,包括新开通的上海虹桥出发。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6-02/01/content_170568.htm report 522 晨报记者宋杰报道昨天是2016年春运第8天,节前运输的两周时间已过半。据统计,春运第一周铁路客流尚属平稳,自1月24日到30日,上海铁路三大车站发送旅客人数累计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