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路虎追尾大货车 钢筋直插车内致2人死亡

来源:映象网 作者:李一川
原标题:郑州路虎追尾大货车 钢筋直插车内致2人死亡

  1月29日晚10点多,一辆路虎越野车行至郑州市中州大道阳光城附近,追尾一辆满载钢筋的货车。货车尾部的钢筋直插路虎车内,路虎车上两人不幸身亡。

  事发地点位于郑州市中州大道尚庄村附近一条双向4车道的乡道上,没有路灯,漆黑一片。路虎追尾撞上了大货车。大货车满载钢筋,尾部还露出2米左右。这些露出的钢筋直插路虎车内,现场惨不忍睹。

  记者注意到,大货车拉的钢筋不仅超出车厢外,后部也没有粘贴反光贴。

  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 李一川)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602/t20160201_2278983.html report 403 1月29日晚10点多,一辆路虎越野车行至郑州市中州大道阳光城附近,追尾一辆满载钢筋的货车。货车尾部的钢筋直插路虎车内,路虎车上两人不幸身亡。事发地点位于郑州市中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