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岁男孩高烧尿血的哥疾驰100里送医 警车开道

来源:综合 作者:青岛新闻网
原标题:7岁男孩高烧尿血的哥疾驰100里送医

  早报讯 7岁男孩突发高烧,在西海岸新区本地医院治疗时出现尿血症状,需要立即转院到市区大医院救治。郑先生和妻子抱着孩子上了鲁UT1797号出租车,司机耿仁华驾车疾驰100里,在110民警的帮助下,及时赶到市妇儿医院。

  据郑先生介绍,1月27日早上,他发现儿子发高烧,赶紧带孩子前往当地医院治疗。输液后孩子突然出现尿血症状。医生建议送孩子到医疗水平较高的市妇儿医院急救。当天下午1时左右,郑先生在西海岸新区的琅琊台路拦下了耿仁华的出租车。耿师傅对市区道路不熟悉,他让郑先生夫妇带着孩子上车,路上拨打110向警方求助。

  110指挥中心安排民警驾车在胶州湾隧道云南路出口处等候。耿师傅打开双闪灯,一路疾驰。下午2时左右与110民警会合,警车在前面引路,耿师傅的车仅用10多分钟就从云南路赶到市妇儿医院。经检查,孩子被确诊为猩红热,经过3天治疗已经脱险。(通讯员 刘诚诚 记者 黄飞)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201/n436490202.shtml report 454 早报讯7岁男孩突发高烧,在西海岸新区本地医院治疗时出现尿血症状,需要立即转院到市区大医院救治。郑先生和妻子抱着孩子上了鲁UT1797号出租车,司机耿仁华驾车疾驰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