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露天停车场发生刑毁案 9辆货车遭打烂玻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香港一露天停车场发生刑毁案 9辆货车遭打烂玻璃(组图)
现场遗下多个灭火筒,警方相信有人就地取材,再在车场内大肆破坏。图:香港《明报》网站
现场遗下多个灭火筒,警方相信有人就地取材,再在车场内大肆破坏。图:香港《明报》网站

货车内玻璃碎片四散,油门位置遗下一个灭火筒。(图:香港《明报》网站)
货车内玻璃碎片四散,油门位置遗下一个灭火筒。(图:香港《明报》网站)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香港港岛西区东边街北一个露天停车场发生刑毁案,共有9辆货车遭扑烂玻璃。

  保安1日凌晨巡逻时发现有货车车窗及车头挡风玻璃毁烂碎裂,于是报警。警方接报赶至,发现现场遗下多个灭火筒,其中一辆被毁货车车内玻璃碎片四散,油门位置更遗下一个灭火筒。

  经初步调查后,相信有人就地取材,从载有危险品的车上取出灭火筒,再在车场内大肆破坏,正联络车主了解事件。

  现场为东边街北近中山纪念公园体育馆对开一个露天停车场,据悉停车场上月转手,场内设有闭路电视,另有保安员定时巡逻。

  警员到场调查,并翻查闭路电视片段追查,将案件列作“刑事毁坏”处理,交由西区警区刑事调查队第2队跟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6/02-01/7742596.shtml report 1089 现场遗下多个灭火筒,警方相信有人就地取材,再在车场内大肆破坏。图:香港《明报》网站货车内玻璃碎片四散,油门位置遗下一个灭火筒。(图:香港《明报》网站)中新网2月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