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丈母娘干得漂亮 这种人绝不能让嫁!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神吐槽:丈母娘干得漂亮 这种人绝不能让嫁!

看电视的时候,发现原来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愿望,我那时候是想当个小卖部老板娘。

 

一天,小熊问熊妈妈:妈妈,妈妈,什么是幸福啊?熊妈妈说:孩子,你到森林里去问一圈就知道了。于是小熊就自己走到森林里,到处问他们什么是幸福啊。可是小兔子小狐狸小老虎小狮子都说不知道。但是小熊仍然不放弃,他在森林里转了一圈又一圈,可是仍然不知道什么是幸福。傍晚,小熊又累又饿,他决定回家。回到家后,他发现家里摆满了又香又好吃的饭菜。小熊很感动,可是他还是想知道什么是幸福,他就问妈妈。熊妈妈慈爱的摸了摸她的头,说:最大的幸福就是熊孩子一天不在家。
马上就要过年了,这个温馨的小故事送给你我他。

 

今早来上班,公交车上都挤得不要不要的,居然还有帮别人占座位的。有个阿姨看见后排有个空座位,刚准备坐下,旁边一妹子说:"不好意思,这里有人了。"那阿姨对着空座位大喊一声:"滚"!然后对妹子说,好了,现在没人了,说完就坐那了,气得妹子脸都绿了…

 

很多时候亲戚问长问短并不是真的关心你,他们只是想确保自家小孩过得比你好;而那些真正关心你的亲戚,感情都在压岁钱里。
一张图解释:我们为什么要学习?(via.@睡前暖宝宝)

 

@送你的月光:博物君啊 ,求翻译一下我男票手上纹的是什么意思. 。我百度都找不到 , 内心特别焦灼。这纹身是我男票跟他前女友在一起的时候纹的,我男票说他也不知道什么意思,随便选的图案。可是我总感觉是她前女友的名字什么的,真的真的很想知道是什么意思,求翻牌。

 

结果…年关将至能拆一对是一对,姑娘淡定,能动刀的事情就别吵架了…

 

当你感到寂寞的时候…

 

又到了任何矛盾都能用"大过年的"四个字来解决的时候了,开始吐槽 【西双版纳一导游骂游客:一毛不拔 我替你们害臊】日前一段云南导游车上发飙的视频被上传到网上。"你们自己摸着良心,你来西双版纳花了多少钱。一毛不拔,铁公鸡,到一个地方一分钱不花,白吃白喝,心安理得,我都替你们害臊!"西双版纳旅发委已介入调查。

 

我就不拔毛,怎么的,你咬我呀。每年一骂,都在云南,年年介入,回回扯蛋。说白了两方都在揣着明白当糊涂…错不在于低价团,花了钱又当了孙子,没人规定报了低价团就必须买东西。强买强卖这一套不管出于什么目的都是说不过去,有人说得很对,怕亏本就不要做这行了…

 

人要是无耻起来,真是一个比一个赛高啊 【6人暴打"虐猫人士"并逼人吃猫粪 事后发现打错人】今年7月,网上流传两段虐杀猫狗的视频,6名爱护动物青年看到后非常气愤。他们将怀疑对象约出来一顿暴打,强迫他们吃猫粪,后来竟然发现找错人了。14日,上海浦东法院审理了此案,择日判决。

 

6名"爱猫狗人士"因怀疑刘某、伊某是网上流传的虐杀猫狗者,便设下圈套,对两人进行围攻,剪头发等暴力行为。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吉某、徐某等6名被告人犯寻衅滋事罪,分别被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六个月至拘役四个月缓刑四个月不等。
残忍和愚蠢总是结伴而行,你们就是这样表示自己有爱心的?虐猫不对,打人也不对,打错人就更不对了。救人不敢出头,救狗争先恐后,既然你们觉得人家虐猫就逼人家吃猫粪,那你们打人,接下来的还用多说吗?

 

不管人权还是猫权,年轻人都越来越关心时政啦…【13岁初中生列席深圳政协会议:希望不要让一张考卷决定未来】深圳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1月29日在深圳会堂开幕。本届大会的列席委员中,有年仅13岁的深圳实验学校初中部学生柳博,他希望代表、委员们能把深圳学生的声音带到两会上:"我们希望能继续推行教育改革,革除应试教育的弊端,更多地注重我们能力和素养的培养,不要让一张考卷来决定我们的未来"

 

母亲回应"少年穿名牌西装赴两会":别人送的。①柳博是深圳第一位全国少工委委员;②母亲为一公司负责人;③5岁起就参与央视等节目录制主持;④母亲说:西装是参加活动时主办方送的,路上才发现是阿玛尼,标志怎么抠也抠不下来。
怎么抠也抠不下来,主办方可真大方…不是说穿阿玛尼就有罪,但身为权贵二代,却装出一副关心人间疾苦,为大众发声的样子,实在是没什么说服力,没有一张试卷的话,很多人连未来都没有了,同样对这个少年来说,就算有十张考卷也不会限制他的未来。

 

还是先有个正确的三观再说吧…【湖南男子为结婚偷摩托筹钱 准岳母发现后拍照报警】20岁的李某没有正当职业,为了让准丈母娘答应自己和女友的婚事,竟多次偷路人摩托车以换钱装富。但一次作案时,刚好被准丈母娘碰到。准丈母娘用手机拍下了他的偷盗过程并报警。李某近日已被抓获归案。

 

准岳母:终于有个正当理由不让你们结婚了。
谁要是愿意把自己女儿嫁给这种人,那肯定不是亲生的。丈母娘干得好,祸害别人,祸害自己女儿,不除留着过年?不务正业还心怀鬼胎的人,这准岳母可不得否决。男人没钱不可怕,可怕的是没钱还努力,幻想着不劳而获。

 

这个故事,总感觉细思恐极呢。【女孩拒绝给同事敬酒 男友竟遭围殴】11日,山东姑娘小宋和男友,在一饭店吃饭时偶遇小宋前同事。前同事来敬酒,又邀请她过去坐坐,都遭小宋拒绝。男友便带她迅速吃完离开。前同事怒感没面子,围殴了男友…打人者已被警方处罚。

 

吃个便饭还敬酒?前同事都是流氓吧…知道的是前同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前男友报复寻仇呢。原来逼女人敬酒是有面子,我以为风度的不逼别人喝酒才是有面子的人呢,脸是爹妈给的,面子是自己丢的。别赖给了酒,这是人品问题。酒文化:这锅我不背!不过快过年了,什么精神病都跑出来了,大家小心

 

最后,这条新闻在网上掀起了争议,你们怎么看?【少年书店内看书被赶 店员:书店不是看书的地方】近日,一段视频引发关注,在呼伦贝尔一家新华书店,一家长与店员发生争执,起因是该女士的孩子在店内看书被撵。店员表示:"书店是卖书的地方,不是看书的地方,不买书就得出去"

 

妹子觉得吧,讲道理的说单纯想看书可以去图书馆,人家毕竟是靠卖书吃饭的,你一翻一天的书很可能就卖不出去了。让看是店主的大度,不让看是人家的权利,无可厚非。店是人家的,书也是人家的,人家就是心情不好下午两点关门也没辙不是。槽友们,你们怎么看?

=====墙上来吐槽=====

 

必!须!上!墙!服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快过年了,让我们不要说这些不愉快的事情(眨眼

 

奔波儿霸和霸波儿奔,每一次都要读错,每一次…

今日互动:
1、今天是小年,祝大家小年愉快!快来说说你们小年都吃啥?
2、你觉得该不该在书店里只看书不买书?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201/n436526288.shtml report 10719 看电视的时候,发现原来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愿望,我那时候是想当个小卖部老板娘。 一天,小熊问熊妈妈:妈妈,妈妈,什么是幸福啊?熊妈妈说:孩子,你到
(责任编辑:李云飞 UN8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