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宁海关摧毁一特大走私大米犯罪团伙 抓获嫌犯12人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南宁海关摧毁一特大走私大米犯罪团伙 抓获嫌犯12人
  新华社南宁2月1日专电(李斌 周磊)南宁海关通报,南宁海关日前摧毁一个特大走私大米团伙,抓获嫌犯12人,这一团伙涉嫌走私大米约8000吨。

  1月28日凌晨,南宁海关在公安机关配合下,出动百余名警力分别在广西南宁、龙州等地开展行动,一举打掉1个绕关走私大米犯罪团伙,抓获涉案团伙犯罪嫌疑人12名,现场查获涉嫌走私大米约280吨,查扣书证、物证一批。

  经初步查明,以赵某为首的大米走私团伙为牟取非法利益,伙同黄某等人在越南组织大米货源,雇请专业团伙将大米从广西龙州一带的中越边境非设关地偷运走私进境,再将走私大米用大货车运往南宁在粮油市场进行销售。

  据初步查证,这一团伙自2014年12月份以来走私大米约8000吨,案值约4000万元,偷逃税款约1200万元。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02/01/c_1117957483.htm report 461 新华社南宁2月1日专电(李斌周磊)南宁海关通报,南宁海关日前摧毁一个特大走私大米团伙,抓获嫌犯12人,这一团伙涉嫌走私大米约8000吨。1月28日凌晨,南宁海关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