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美集装箱航线最大轮船首航广州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美集装箱航线最大轮船首航广州
  新华社广州2月1日电(记者壮锦)中美集装箱班轮航线上的最大轮船“本杰明·富兰克林号”1日上午成功首航广州南沙港区。

  这艘载箱量为1.8万标准箱、20万吨级的巨轮属于法国达飞轮船公司。

  广州港务局副局长黄波介绍,2015年,广州港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5.21亿吨,同比增长4%,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76万箱,增长6%。“这一增长速度已经超过了深圳和香港,而集装箱的吞吐量则略超青岛港,在国内沿海集装箱港口中排名上升到第四位。”

  作者:壮锦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6-02/01/c_1117960934.htm report 360 新华社广州2月1日电(记者壮锦)中美集装箱班轮航线上的最大轮船“本杰明·富兰克林号”1日上午成功首航广州南沙港区。这艘载箱量为1.8万标准箱、20万吨级的巨轮属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