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2016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苏嘉全当选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负责人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苏嘉全当选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负责人
  新华社台北2月1日电(记者王昀加 何自力)台湾地区新一届立法机构1日开始运作,并选举产生该机构正、副负责人,民进党籍民意代表苏嘉全、蔡其昌分别当选。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共有113个席位,民进党现为席次最多的第一大党。在当天的选举中,搭档参选的苏嘉全、蔡其昌获得74票支持,国民党推出的赖士葆、曾铭宗仅获得本党全部35席支持而落选。

  苏嘉全出生于1956年,曾先后担任台湾地区民意代表、屏东县县长、台湾当局“内政部长”、“农委会主委”、民进党秘书长。

  作者:王昀加 何自力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tw/2016-02/01/c_1117961123.htm report 375 新华社台北2月1日电(记者王昀加何自力)台湾地区新一届立法机构1日开始运作,并选举产生该机构正、副负责人,民进党籍民意代表苏嘉全、蔡其昌分别当选。台湾地区立法机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