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支付宝小年夜红包3分钟被抢光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温婧
原标题:支付宝小年夜红包3分钟被抢光

  本报讯(记者 温婧)昨天是小年夜,支付宝进行了春晚红包前的一轮“大演习”。昨天20点和21点,支付宝的两轮共2016万份现金红包与福卡均在3分钟内被网友咻完,总互动次数超过298亿次。

  活动结束后,有不少用户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咻到的现金红包,最少的也有0.88元。支付宝官方首度透露,今年春晚红包的总金额为8亿元,这意味着,除了福卡的2亿元奖池外,仅现金红包就有6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拼手气现金红包还可以分享给支付宝好友进行裂变。比如,A抢到10元现金红包后,可以分享给B,B领取后也可以得到一个10元红包。

  此外,近期大热的福卡似乎比现金红包还受欢迎,昨晚“咻一咻”活动结束后,在微博上又掀起了一轮“呼唤福卡”的热潮。据介绍,用户只要在支付宝中集齐五张不同福卡,就可以在春晚当天平分2亿元的奖池。目前集齐五福的人数已经超过5000人。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2/02/content_181335.htm?div=-1 report 550 本报讯(记者温婧)昨天是小年夜,支付宝进行了春晚红包前的一轮“大演习”。昨天20点和21点,支付宝的两轮共2016万份现金红包与福卡均在3分钟内被网友咻完,总互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