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新乡一银行门前男子上吊身亡 警方千里追凶

来源:映象网
原标题:新乡一银行门前男子上吊身亡 警方千里追真凶

  一个月前,周口的熊某借了一万块钱来新乡做生意,没想到被一个诈骗电话给骗走,在求助无果的情况下,他选择极端方式吊死在银行门口。1月5号,《都市报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前几天,事情有了最新的进展。

  1月4号早上七点多,在新乡市解放路上的中国农业银行门口,围了很多人,有位老汉吊死在银行门口。

  死者熊某47岁,周口人,自己的儿子在新乡上大学,一个月前到新乡,借了一万块钱,准备做烧饼挣钱贴补家用,并供养儿子上大学。

  1月3号上午,熊某收到了冒充银行电话号95599发来的“将从其银行账号中扣除1600元的年费”的短信,迷惑不解的他就按照这个电话号码拨了过去。

  电话里的人说,为了银行卡里资金安全,熊某需要尽快将卡里的钱汇进一个安全账户,进行110跟踪。随后对方提供了一个银行账户,着急的熊某立即通过ATM机将自己的7900元钱汇进了这个账户。没过多久,熊某感觉到自己被骗了。

  警方千里追凶 14名嫌犯落网

  根据线索,办案民警赶赴北京、福建、江西、安徽、江苏等地开展侦查。1月11号,在福建警方的全力配合下,新乡警方在福州、厦门两地先后抓获14名犯罪嫌疑人。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602/t20160202_2281969.html report 693 一个月前,周口的熊某借了一万块钱来新乡做生意,没想到被一个诈骗电话给骗走,在求助无果的情况下,他选择极端方式吊死在银行门口。1月5号,《都市报道》对此事进行了报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