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选前集会拉票 奥巴马:我更看好桑德斯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希拉里选前集会拉票 奥巴马:我更看好桑德斯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英国《卫报》(The Guardian)2月1日报道,美国两党首场总统预选在艾奥瓦州举行,拉开了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的序幕。在上次竞选败于奥巴马的8年后,希拉里在一座体育场内进行了选前的最后一次宣传,大约有2600名民众前往参加集会。据悉,这次并不仅仅是希拉里竞选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其规模更可以与她的对手伯尼·桑德斯举行的集会相匹敌。

  星期日(1月31日)晚间,克林顿在丈夫与女儿的陪同下,发表了一次掷地有声的讲话。这位前美国国务卿在努力塑造自己实事求是、循序渐进的施政形象,以此搭配她的豪言壮语。希拉里向民众恳求道:“我希望你们为我而团结,我希望你们为我而战,而我会为你们而战。”

  据悉,在集会举行的几个小时前,数百人排好队,围绕着整个街道。最后,他们选择了一座体育馆,频繁地呼喊“希拉里!希拉里!我相信她会赢的。”希拉里说:“我会成为更好的候选人,我会成为更好的总统。感谢你们。”

  此前,美国的《外交政策》杂志曾发表题为《希拉里将通过外交政策击败桑德斯》(Clinton’s Trying to Use Foreign Policy to Beat Sanders)的评论文章,文章认为,“焦虑的”希拉里将以外交和安全政策为武器,攻击桑德斯,但这种方法具有极高的风险性,有可能适得其反。

  文章还引用了奥巴马在接受美国媒体《政治活动家》(Politico)采访时的话,称“她(希拉里)聪明绝顶,熟识内外政策。有时这会使她变得十分谨慎,她的竞选活动就像散文诗一样。”

  但奥巴马补充道:“伯尼拥有远景优势,他只是有些放松。我认为希拉里作为领跑者,既有特权,也有负担。人们总喜欢看到明亮、耀眼的新鲜事物,而这却是她的短板。”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490526.html report 926 【环球网报道记者查希】据英国《卫报》(TheGuardian)2月1日报道,美国两党首场总统预选在艾奥瓦州举行,拉开了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的序幕。在上次竞选败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