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原副市长孔海龙等三厅官被提起公诉或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温州原副市长孔海龙等三厅官被提起公诉或逮捕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浙江温州市原副市长孔海龙、山东济宁医学院原党委书记侯端敏两人涉受贿罪被提起公诉,湖南省张家界市原副市长程丹峰涉受贿罪被逮捕。

  浙江温州市原副市长孔海龙涉嫌受贿犯罪被提起公诉

  浙江省温州市原副市长孔海龙(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一案,由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孔海龙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孔海龙,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孔海龙利用其担任浙江省缙云县县长、县委书记、温州市副市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山东济宁医学院原党委书记侯端敏涉嫌受贿犯罪被提起公诉

  济宁医学院原党委书记侯端敏(正厅级)涉嫌受贿犯罪一案,由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指定潍坊市人民检察院立案管辖,潍坊市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侦查终结后移送该院公诉部门审查起诉。日前,山东省潍坊市人民检察院已依法向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侯端敏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侯端敏,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意见。潍坊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侯端敏在担任中共鱼台县县委书记、济宁市政府副市长、济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济宁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湖南张家界市原副市长程丹峰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日前,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湖南省张家界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副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2-02/7744882.shtml report 952 中新网2月2日电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浙江温州市原副市长孔海龙、山东济宁医学院原党委书记侯端敏两人涉受贿罪被提起公诉,湖南省张家界市原副市长程丹峰涉受贿罪被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