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朝鲜计划于2月8日至25日期间发射卫星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原标题:外媒:朝鲜计划于2月8日至25日期间发射卫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月2日消息,朝鲜在本月发射卫星。

  另据韩联社报道,朝鲜通知联合国机构称,“计划于2月8日至25日期间发射卫星”。

  1月6日朝鲜曾表示“成功地进行了氢弹试验”。

  据国际海事机构消息称,朝鲜向他们通报称将在本月8日至25日发射地球观测卫星,卫星的名称为"光明星"。另据日方人士,此次卫星发射将在上午7点到正午时段进行。据日本共同社分析,朝鲜此次的通报有可能与导弹发射计划相关。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494702.html report 38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月2日消息,朝鲜在本月发射卫星。另据韩联社报道,朝鲜通知联合国机构称,“计划于2月8日至25日期间发射卫星”。1月6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