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情侣桥下谈恋爱 突遇自来水爆管抱头惊逃

来源:映象网
原标题:郑州情侣桥下谈恋爱 突遇自来水爆管抱头惊逃

  时间:2月2日下午

  地点:陇海路西三环立交桥下西北角

  2月2日下午,陇海路西三环立交桥下西北角绿化带内,忽然喷出七八米高的水柱,原来是自来水爆管,喷出去的水洒落在附近的绿化带和人行道上。

  市民郭先生介绍,下午1点左右,绿化带内的自来水管突然爆管,“当时,一男一女俩年轻人正在桥下人行道上谈恋爱,突然喷出的水柱把两人吓了一跳,双手抱头跑开了……”

  辣评:这水管爆的,时间地点都太不“长眼”,人家小情侣大冷天谈个恋爱容易吗?要过年了,版主真心希望水管你别爆,小情侣能早点牵手回家。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602/t20160203_2285024.html report 433 时间:2月2日下午地点:陇海路西三环立交桥下西北角2月2日下午,陇海路西三环立交桥下西北角绿化带内,忽然喷出七八米高的水柱,原来是自来水爆管,喷出去的水洒落在附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