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警方:俄裔女孩逃学扮“失踪” 捏造遭难民轮奸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警方:俄裔女孩逃学扮“失踪” 捏造遭难民轮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南华早报》2月2日消息称,德国一名13岁的俄裔女孩Lisa F上周被报道遭到难民轮奸,此事不仅引发在德俄裔的抗议,更引起了俄罗斯当局的介入。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事情会发生逆转。根据警方调查,Lisa因为不想去学校和回家,躲到了她19岁的男性朋友家中。

  据法新社报道,移动设备上的数据记录证实13岁的Lisa F和她一名19岁的德国男性友人待在一起一个晚上。柏林检察院发言人马丁·斯特瑞纳(Martin Steltner)指出,这个小女孩在学校遇到麻烦,所以想躲在她19岁男性友人的房子里。

  斯特瑞纳称,学校通知了她家长,这让她觉得害怕而不敢回家。 英国《每日邮报》( Daily Mail)也报道称,由于警方掌握了移动设备上的数据资料,最终这个女孩承认对家人撒了谎,编造了被轮奸的故事。

  之前德国警方称,Lisa F在“失踪”之前,曾和2名男子自愿发生性关系。但由于她只有13岁,此行为可被视为法定意义上的强奸Lisa F的母亲上1月31日表示,她女儿之前曾接受精神问题治疗,并且最近状态都很不好。

  另据俄语电视台1频道1月16日的报道称,一名13岁的来自俄罗斯移民家庭的女孩,1月11日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被诱拐,然后被几个看上去“南方长相”的难民轮奸,并失踪长达30个小时。此事引起了在德俄裔的愤怒,俄罗斯当局介入调查此事引起德国不满。

  随后,德国内政部长表示对莫斯科的介入感到不满,指德国警方和检察官会依法行事。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上周在记者会上指,“很显然,那个女儿不会自动消失30小时。”

  1月30日,有超过700名德国示威者在总理默克尔的官邸聚集,还有一些示威者在柏林和德国南部的难民营外面示威。他们高举着“我们的孩子在危险中”以及“将手从我孩子身上拿开”这样字句的标语,抗议示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496310.html report 96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南华早报》2月2日消息称,德国一名13岁的俄裔女孩LisaF上周被报道遭到难民轮奸,此事不仅引发在德俄裔的抗议,更引起了俄罗斯当局的介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