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恒大4200万欧签马竞神锋 创中超转会新纪录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曝广州恒大4200万欧签马竞神锋 创中超转会新纪录(图)
曝广州恒大4200万欧签马竞神锋 创中超转会新纪录
马竞前锋加盟恒大?

  人民网2月3日电 北京时间2月3日,西班牙《阿斯报》等多家媒体纷纷曝出马竞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已经完成与广州恒大的签约,他将以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正式加盟恒大,这也将创造中超转会新纪录。

  《阿斯报》曝光了马丁内斯与恒大签约现场的照片,恒大总经理刘永灼、马丁内斯的经纪人门德斯和马竞高层都出现在合影中。据悉,马竞和广州恒大的谈判在冬季转会期就已开始,马竞希望能够在冬窗关闭前出售马丁内斯,从而能引进一名新的前锋。但是马丁内斯并不愿意离开马竞加盟中超,这导致了这笔转会告吹。但是目前马竞已经重启了和恒大的谈判,似乎马丁内斯也已改变想法。此前马竞也试图将马丁内斯加入引进迭戈-科斯塔的交易,但是切尔西予以拒绝。

  随后刘永灼通过个人微博表示:“只有用水将心上的雾气淘洗干净,荣光才会照亮最初的梦想……平庸将你的心灵烘干到没有一丝水分,然后荣光才会拨动你心灵最深处的弦。 Gabriel José de la Concordia García Márquez。”

  杰克逊·马丁内斯出生于1986年10月3日,身高1.85米,司职前锋。2009年,马丁内斯以18个联赛进球荣膺最佳射手,打破哥伦比亚甲级联赛历史纪录。2010年,马丁内斯转会加盟墨西哥恰帕斯美洲虎。2012年夏天,马丁内斯以88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2012-2014年期间,马丁内斯共计出场132次打进92球,连续三年获得葡超最佳射手。2015年7月,马丁内斯以3500万欧元转会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本赛季至今,马丁内斯联赛中共15次出场仅有8次首发,贡献2个进球和3次助攻。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1/2016/0203/c22134-28106496.html report 1371 马竞前锋加盟恒大?人民网2月3日电北京时间2月3日,西班牙《阿斯报》等多家媒体纷纷曝出马竞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已经完成与广州恒大的签约,他将以4200万欧元的转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