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多数欧佩克成员国不支持召开紧急会议谈油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外媒:多数欧佩克成员国不支持召开紧急会议谈油价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美媒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的官员2日称,大多数成员国并不支持在6月份的常规会议前召开紧急会议。

  近来有关欧佩克召开紧急会议的声音渐起,因近几日俄罗斯政府几位高级官员公开表示,俄罗斯愿意与欧佩克就协调原油产量进行洽谈。

  委内瑞拉此前已发出提议,呼吁最早于本月召开会议,但13个成员国中只有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和厄瓜多尔表示赞成。若要召开紧急会议,需获得全部成员国支持。

  一位欧佩克官员称,大多数成员国并不认为有必要开会,因为当下各成员对于采取何种行动缺乏共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03/7746211.shtml report 365 中新网2月3日电据美媒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的官员2日称,大多数成员国并不支持在6月份的常规会议前召开紧急会议。近来有关欧佩克召开紧急会议的声音渐起,因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