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尔滨环保部门对一加油站开出15万元罚单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哈尔滨环保部门对一加油站开出15万元罚单
  新华社哈尔滨2月3日专电(记者王建威)记者从哈尔滨市环保部门了解到,哈尔滨市环保局南岗分局2日对辖区内一加油站处以15万元罚款,这是哈尔滨市加油站油气污染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对加油站开出的最大罚单。

  据哈尔滨市环保局南岗分局介绍,该局2日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哈尔滨销售公司龙发加油站检查时发现,该单位未按照要求完成油气污染治理工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环保部门对该加油站处以行政处罚15万元,并限其在2月12日前整改完毕。

  据环保监察人员介绍,加油站在储存、运输、装卸和加油环节挥发油气,油气中含有苯、甲苯、混合二甲苯、二氧化硫等有害物质,挥发后对大气、土壤、水和人体都会造成危害并存在安全隐患。加油站增设油气回收装置,可使大部分油气在管道及储罐内密闭运行,从而减少有害气体排放,同时也提升了加油站的安全等级,节省能源,增加经济效益。

  据了解,2014年7月起,哈尔滨对全市590家加油站实施限期治理改造。哈尔滨市环保部门下一步将对逾期未完成治理任务的单位,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作者:王建威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2/03/c_1117979083.htm report 609 新华社哈尔滨2月3日专电(记者王建威)记者从哈尔滨市环保部门了解到,哈尔滨市环保局南岗分局2日对辖区内一加油站处以15万元罚款,这是哈尔滨市加油站油气污染治理工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