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规划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规划发展工作会议
  2016年1月27-28日,国资委在京召开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规划发展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和“十二五”规划发展工作,研究提出“十三五”工作思路,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国资委主任张毅对会议专门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规划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十三五”时期进一步做好规划发展各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国资委网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政府网 https://www.gov.cn/xinwen/2016-02/03/content_5038777.htm report 336 2016年1月27-28日,国资委在京召开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规划发展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