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地铁凤爪女改吃麻辣烫 网友怒斥就是想红(图)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台媒:上海地铁凤爪女改吃麻辣烫 网友怒斥就是想红
资料图片:女子早前在地铁车厢里吃凤爪、掉鸡骨,被拍下片段放在网上。
资料图片:女子早前在地铁车厢里吃凤爪、掉鸡骨,被拍下片段放在网上

  参考消息网2月3日报道 台媒称,一名大陆女子因在地铁上吃泡椒凤爪,被网友称为“地铁凤爪女”而爆红。她日前又在地铁上吃麻辣烫。网友认为,没有公德心,就是想红。

  据台湾“中央社”2月3日报道,1月2日有一段发生在上海地铁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并引发热议。影片里,一名女乘客在吃泡椒凤爪,有些骨头残渣散落车厢地面,遭到指责后,她与周围乘客产生言语冲突,还拿出手机与影片发布者对拍。网友爆料她是一名小提琴老师。

  2月1日下午,又有网友爆料在上海地铁车厢看到一名疑似上海地铁“凤爪女”的女子在吃麻辣烫。在网友拍摄的照片中,她坐在座椅上吃着麻辣烫,身边放着一个小提琴盒,在她身边还有其他乘客。

  被称为凤爪女的王小姐坦承就是自己在地铁车厢里吃麻辣烫。她说,自己的工作性质不能保证朝九晚五和三餐定时,而且工作要耗费很多脑力和体力,所以难以避免要在地铁上吃东西。

  上海地铁工作人员说,禁止在车厢饮食是守则,但像道德公约一样,不是条例,因此没有强制性,不会有处罚手段。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60203/1070141.shtml report 865 资料图片:女子早前在地铁车厢里吃凤爪、掉鸡骨,被拍下片段放在网上参考消息网2月3日报道台媒称,一名大陆女子因在地铁上吃泡椒凤爪,被网友称为“地铁凤爪女”而爆红。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