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爱尔兰首次发现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外媒:爱尔兰首次发现寨卡病毒感染病例(图)
资料图:寨卡病毒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蔓延。当地时间1月29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工作人员进行烟熏灭蚊。
  资料图:寨卡病毒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蔓延。当地时间1月29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工作人员进行烟熏灭蚊。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爱尔兰卫生部门宣布该国发现两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据报道,感染病毒的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不久前从爆发疫情的国家之一旅行回国。据称,两例病例并无关联。

  报道援引卫生部门的声明称:“这是爱尔兰头两例确诊感染寨卡病毒的病例。”该报指出,两人已完全康复并感觉良好。

  寨卡病毒是恶性传染病,它有时通过蚊子传染给人类,并引起发热症状。

  2月2日在美国发现了首例寨卡病毒在人人之间传染的病例。

  报道指出,寨卡病毒对孕妇极具危险,因为它会导致新生儿患上小头畸形症,并可能导致重度脑瘫。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03/7746269.shtml report 806 资料图:寨卡病毒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蔓延。当地时间1月29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工作人员进行烟熏灭蚊。中新网2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爱尔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