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花莲发生大货车追撞游览车意外 10名陆客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花莲发生大货车追撞游览车意外 10名陆客受伤
  中新社台北2月3日电  台湾花莲县3日发生大货车追撞游览车的交通意外,造成10名大陆游客受伤。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当天上午10时许,花莲县新城乡台九线190.2公里处北上车道,一辆大货车不慎追撞上一辆游览车,导致车内10名大陆游客颈部挫伤。伤者被送到医院冰敷,所幸都无大碍。

  警方初步调查后称,46岁的张姓男子驾驶大货车行经路口时,疑似精神恍惚,直接撞上前方等待红绿灯的游览车,造成车上17名乘客中的10名大陆游客颈部挫伤;大货车和游览车驾驶员酒测值均为零。

  详细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2-03/7746406.shtml report 377 中新社台北2月3日电台湾花莲县3日发生大货车追撞游览车的交通意外,造成10名大陆游客受伤。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当天上午10时许,花莲县新城乡台九线190.2公里处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