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孟滨出任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

来源:澎湃 作者:岳怀让
原标题:第41集团军原副政委张孟滨出任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
第41集团军原副政委张孟滨出任新组建的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

  第41集团军原副政委张孟滨出任新组建的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

  解放军五大战区及战区军种机关调整组建完成之后,官方媒体近日渐次披露各战区调整组建后军官任职信息。

  据《南宁日报》报道,2月2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宁市召开党政军迎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鱼水情谊,共谋军地发展。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张孟滨、广西军区副政委梁跃嘉、95072部队政委钟卫国、武警广西总队政委丁晓兵分别在会上发言。

  上述《南宁日报》的报道显示,张孟滨已经出任新组建的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一职。

  公开报道显示,张孟滨曾担任第41集团军某师政委、第41集团军副政委。

  据《湖南日报》2015年7月31日报道,“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湖南省领导陈肇雄、孙建国、黄关春、蔡振红、戴焕,分别看望慰问驻湘部队官兵,给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副省长蔡振红来到广州军区41集团军驻长某舟桥团看望慰问官兵,听取集团军副政委张孟滨关于部队建设发展相关情况介绍。

  在上述《湖南日报》2015年7月31日报道中,张孟滨依然以第41集团军副政委身份出席活动。

  公开报道披露,第41集团军是由陆军第41军改编的。41军的前身为抗日战争期间组建的山东胶东军区部队。41军先后参加了“四保临江”、“夏季攻势”、“秋季攻势”、“冬季攻势”、“辽沈战役”、“平津战役”。

  第41集团军军部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9014 report 988 第41集团军原副政委张孟滨出任新组建的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解放军五大战区及战区军种机关调整组建完成之后,官方媒体近日渐次披露各战区调整组建后军官任职信息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