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一司机边开车边抢红包 车翻入农田3人受伤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边开车边抢红包车翻入农田
车翻入农田
车翻入农田


  据河源市紫金县一网友今晚微信报料称:今日(2日)下午16时左右,紫金县古竹镇上下洞村路段发生一宗离奇的意外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歪歪扭扭驶入稻田,最终小轿车在田里“四脚朝天”,车上3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当地网友介绍,当时车上伤者有3个人,除司机小腿骨折外,其余2名乘客受了皮外伤,但3人都是惊魂未定,幸及路人将他们救起。据车内一乘客伤者向当地网友讲述,事发当时,司机在村道上边开车边玩手机抢微信红包,当司机去点手机微信红包“开”时,手机当即显示“恭喜发财,大吉大利!2.50元已存入零钱!”伤者称,有可能是司机当时太兴奋了,在高兴之余没有留神,行驶中的小轿车“飞”出了路道,冲向一米多高的农田里,小轿车倒地后“四脚朝天”,放在小车尾箱的东西全部散落一地,事故造成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3人不同程度受伤。

  (广州日报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钟仁安、晓温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newsapp.gzdaily.com/jsp/share.jsp?code=NzcyNTU= report 946 车翻入农田据河源市紫金县一网友今晚微信报料称:今日(2日)下午16时左右,紫金县古竹镇上下洞村路段发生一宗离奇的意外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歪歪扭扭驶入稻田,最终小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