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爱尔兰总理:爱尔兰将于2月26日举行议会选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爱尔兰总理:爱尔兰将于2月26日举行议会选举(图)
资料图:爱尔兰总理肯尼。
资料图:爱尔兰总理肯尼。

  中新网2月3日电  综合法新社和美联社报道,爱尔兰总理恩达·肯尼于当地时间3日宣布,由于他准备请求总统迈克尔·希金斯解散议会,因此该国将在2月26日举行选举。

  报道称,肯尼在一份声明中称:“我将解散下议院,2月26日将举行选举。”

  据悉,2011年2月,肯尼率统一党赢得议会选举。同年3月,统一党与工党联合组阁,肯尼出任政府总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03/7746932.shtml report 497 资料图:爱尔兰总理肯尼。中新网2月3日电 综合法新社和美联社报道,爱尔兰总理恩达·肯尼于当地时间3日宣布,由于他准备请求总统迈克尔·希金斯解散议会,因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