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3月28日起发售

来源:解放网 作者:朱晓立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3月28日起发售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昨天宣布,3月28日开始发售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据悉,一张门票可通行乐园内所有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届时将提供370元的平日票和499元的高峰日票供游客选择。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昨天宣布,3月28日开始发售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据悉,一张门票可通行乐园内所有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届时将提供370元的平日票和499元的高峰日票供游客选择。

  本报记者 朱晓立

  购买门票有数量限制吗?

  每位游客最多可以购买5张门票。

  门票价格是多少?

  平日门票价格为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499元。儿童、老年人和残障游客购买门票可享受七五折特别优惠。婴幼儿可免票入园。

  什么叫指定日门票?

  即游客仅可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游客持从官方及官方授权渠道购买的有效门票可在门票上所示日期当日保证入园。

  门票包含哪些游乐体验?

  游客持一张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可全天通行乐园内所有的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迪士尼小镇内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将上演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观看此剧需单独购票,具体可垂询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

  在哪些渠道购买门票?

  请务必从以下官方及官方授权的渠道购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电话:400-180-0000或021-31580000)等。

  迪士尼乐园会限流吗?

  乐园会按照本地政府有关最大游客承载量标准和要求采取相应限流措施。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6-02/04/content_1206555.htm report 1130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昨天宣布,3月28日开始发售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据悉,一张门票可通行乐园内所有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届时将提供370元的平日票和499元的高峰日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