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高中花8万澳元修铁栏 为阻止学生买麦当劳(图)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澳高中花8万澳元修铁栏 为阻止学生买麦当劳(图)
学校附近的麦当劳(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
学校附近的麦当劳(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

  台媒称,澳大利亚一所高中为了防止学生在中餐时购买外食,特别是速食,校方花了近8.3万澳币建造铁栏,希望藉此阻止类似情事再次发生。

  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2月3日引述澳媒称,澳大利亚伯斯这间高中的学生常常破坏铁丝网,偷跑到学校附近的速食店用餐,除了让学校常常花钱维修外,还让校内餐厅没生意倒闭,因此才会花大钱盖铁栏。

  一名教授指出,学校内的餐厅可以提供健康、营养均衡的餐点,但是学生一直向外吃速食,很容易导致过重或是肥胖的情形;学校附近的速食店是个应该被控制的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204/1070652.shtml report 634 学校附近的麦当劳(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台媒称,澳大利亚一所高中为了防止学生在中餐时购买外食,特别是速食,校方花了近8.3万澳币建造铁栏,希望藉此阻止类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