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童跌入30多米深井 消防官兵连夜施救

来源:大河报 作者:李岚
原标题:男童跌入30多米深井消防官兵连夜施救

  记者李岚

  本报讯2月3日下午,荥阳广武镇一名两岁孩子在路边绿化带玩耍时,不慎坠入一口30多米的深井中,直到记者今日凌晨零点发稿时,孩子仍未救出。

  昨天下午1时许,在荥阳市广武镇广武村内,一位带着孙子卖甘蔗的老人,突然发现在路边绿化带中玩耍的小孙子不见了。她赶紧四下寻找,很快在绿化带内的一口废弃枯井前,听到了孙子在井下的哭声。据了解,老人姓吴,孙子今年2岁零4个月。

  接到报警后,荥阳市消防大队、120急救人员和广武镇政府的相关领导紧急赶到现场展开救援。由于井口直径约25厘米,救援人员下不去。经救援人员目测,孩子被卡在井里约30米深的地方。起初,救援人员试图往井中下绳套,套住孩子的胳膊往上拉,但向上拉了几米后,因孩子的胳膊太细,绳套很快脱落。为了防止井口塌方,救援人员用铁皮卷筒套在井口上,并用鼓风机向井中送氧气,以免泥土落入井中埋住孩子和因井下缺氧孩子窒息。

  为了尽快救出孩子,救援人员调来7台挖掘机,从井的周边向下挖掘。截至今天凌晨零时,挖掘的深度已达20米左右。现场的医护人员介绍,由于井下没有水,氧气足,孩子目前的生命体征基本平稳。

  截至记者今日凌晨发稿时,救援工作仍在继续。K

  线索提供王先生稿酬100元

  新闻热线0371-96211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6-02/04/content_1362722.htm?div=-1 report 752 记者李岚本报讯2月3日下午,荥阳广武镇一名两岁孩子在路边绿化带玩耍时,不慎坠入一口30多米的深井中,直到记者今日凌晨零点发稿时,孩子仍未救出。昨天下午1时许,在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