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盛预计美联储今年只会加息三次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高盛预计美联储今年只会加息三次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4日报道,高盛经济学家Jan Hatzius和Zach Pandl撰文称,FOMC料将在3月份按兵不动,毕竟金融形势已经显著地趋于紧俏,且美联储决策者们也暗示需等待更多数据。

  高盛预测,继去年12月首次加息后,美联储将在今年6月宣布第二次、也是今年首次加息,今年将总共加息三次。

  高盛上述报告指出,尽管推迟了加息预期时点,高盛的预测还是比市场数据显示的投资者预期来得乐观。目前市场预计,今年美联储加息的几率仅有约50%,甚至还有25%的几率再度降息。在明年8月以前,市场对美联储二度加息都不乐观。

  高盛还指出,虽然高盛调整了加息基准预期,但美联储决策层还可能先放慢加息速度,然后又提速加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602/3703513.htm report 479 中国证券网讯据外媒4日报道,高盛经济学家JanHatzius和ZachPandl撰文称,FOMC料将在3月份按兵不动,毕竟金融形势已经显著地趋于紧俏,且美联储决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