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出现7例寨卡病毒疑似病例 3起为阴性4起在检测

来源:环球网 作者:金万卷
原标题:韩出现7例寨卡病毒疑似病例 3起为阴性4起仍在检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3日报道,随着寨卡病毒快速蔓延扩散,日前韩国境内接二连三地出现寨卡热疑似病例。韩国疾病管理本部表示,截至3日,韩国共出现七例寨卡疑似病例,其中4例是阴性,其余3例还在检查中。

  据观察,正在接受检查的3例不太可能出现阳性反应。从韩国政府宣布寨卡病毒有5例至今又增加了2例疑似病例。目前,韩国国立保健研究院正在进行检查分析,检查将通过遗传基因或从血液中分离病毒的方式进行。除寨卡病毒外,还将对登革热病毒(DENV)、基孔肯尼雅病毒(CHIKV)等进行检查,整个检查过程最多需要24个小时。

  韩国防疫部门1月29日将寨卡热指定为第4类法定传染病,疑似或确诊患者及医院必须按规定及时向防疫部门报告相关情况,违反规定将处2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000元)以下的罚款。患者出现轻度发热(37.5度以上)、皮疹、头痛、关节痛和结膜炎时,需立即申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03746.html report 54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3日报道,随着寨卡病毒快速蔓延扩散,日前韩国境内接二连三地出现寨卡热疑似病例。韩国疾病管理本部表示,截至3日,韩国共出现七例寨卡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