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警宁夏总队春节城市震慑性武装巡逻启动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武警宁夏总队春节城市震慑性武装巡逻启动
  2月3日上午,随着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章下达开进命令,武警宁夏总队春节城市震慑性武装巡逻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将采取摩托化方式,在银川市主要道路、重要交通枢纽、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震慑性武装巡逻,旨在最大限度地挤压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防范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春节期间全区社会面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文章强调,面对人民群众对公共安全的热切期盼,广大武警官兵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精准定位任务,健全工作机制,与公安机关合力开展好联勤巡逻工作,确保以最高标准、最强部署、最严措施、最佳状态、最好效果,高标准完成好春节社会面巡控任务。

  武警宁夏总队司令员陈伟、政委尚力峰表示,一定要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武警官兵的身影;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是武警官兵的战场,坚决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

  启动仪式前,李文章慰问了武警宁夏总队官兵。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6-02/04/c_128701750.htm report 516 2月3日上午,随着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章下达开进命令,武警宁夏总队春节城市震慑性武装巡逻正式启动。据悉,此次将采取摩托化方式,在银川市主要道路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