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醉汉寻刺激报警称有小偷 打算看民警行动时样子

来源:综合 作者:东北网
原标题:俩醉汉寻刺激报警称有小偷 打算看看民警行动时候的样子

  东北网2月4日讯 1月31日21时许,喇嘛甸纲要村有人报警称有小偷。

  民警很快来到现场,见报警人所指的村道空荡荡的,询问周边的人未听说盗窃事件。

  不远处,两名男子相互搀扶在街上走,一男子指着一个方向说:“小偷往那边跑了。”

  民警见二人一身酒气,说话语无伦次,觉得有问题。

  经过询问得知,原来二人醉酒后找刺激,就想到了报警说发现了小偷,打算看看民警行动时候的样子。

  民警对二人进行了严厉批评,二人酒也醒了大半,并承认了错误。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6/02/04/057075046.shtml report 409 东北网2月4日讯1月31日21时许,喇嘛甸纲要村有人报警称有小偷。民警很快来到现场,见报警人所指的村道空荡荡的,询问周边的人未听说盗窃事件。不远处,两名男子相互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