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俄罗斯的国家思想就是爱国主义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晓霞
原标题:普京:俄罗斯的国家思想就是爱国主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新闻频道2月3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俄罗斯的国家思想就是爱国主义,其他思想都不用考虑。

  普京在与俄罗斯商业倡议推广“领袖俱乐部”会面时表示:“我们不会去考虑任何其他的思想,也不需要去考虑。”

  他还强调:“除爱国主义之外,我们没有也不能有任何其他的统一思想。这也是国家思想,它没有意识形态化,也与某个政党的活动无关,而与共同的统一原则有关。如果我们希望生活得更好,就应该让国家对所有公民变得更加有吸引力和更加有效。”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06304.html report 39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新闻频道2月3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俄罗斯的国家思想就是爱国主义,其他思想都不用考虑。普京在与俄罗斯商业倡议推广“领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