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玉雕师耗时3年雕出翡翠内衣 可贴身穿着(图)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玉雕师耗时3年雕出翡翠内衣 可贴身穿着(图)
翡翠内衣
翡翠内衣
翡翠内衣
翡翠内衣
翡翠内衣
翡翠内衣

  人民网昆明2月4日电近日,云南德宏一位玉雕师历时三年雕刻而成的翡翠内衣问世,表面还镶嵌了珍珠、红宝石、碧玺等宝石223颗,奢华无比,作品一经问世,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

  据创作者关青松介绍,这件翡翠作品他命名为《母仪天下》,是为了感恩母亲而创作,之后会进行公开展览。作品采用了上等的三彩翡翠一体式雕刻,历时三年雕刻而成,是一件独特的可穿着的翡翠作品,“采用了独创的平面取环手法,让翡翠内衣十分贴身,穿起来和真正的内衣一样。”作品展现了中国传统雕刻技法“活环”的创新境界,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60204/t20160204_521337571.shtml report 1009 翡翠内衣翡翠内衣翡翠内衣人民网昆明2月4日电近日,云南德宏一位玉雕师历时三年雕刻而成的翡翠内衣问世,表面还镶嵌了珍珠、红宝石、碧玺等宝石223颗,奢华无比,作品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