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60203助推全民足球 燕京啤酒畅游体育营销“蓝海”

来源:厂商动态

  新年伊始,足球圈里的消息不断。卡卡、帕托和中国俱乐部的“绯闻”,北京国安股权变更的传闻,江苏苏宁2800万欧元引进拉米雷斯的新闻,让日益红火的中国职业联赛增添了几分“金”色。而2月3日,燕京啤酒2016足协杯抽签仪式的举行,给中国足球和全民足球的发展添薪加火,同时为世界上最多的球迷带来足球的激情和啤酒的畅爽。

  燕京啤酒与中国体育和足球有着深厚的渊源,2008年北京奥运会,燕京啤酒是国内啤酒赞助商,并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暨中国皮划艇队正式结为官方合作伙伴。此后燕京啤酒与中国足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支持中国女足的发展。2012年伦敦奥运会,燕京啤酒成为中国乒协官方合作伙伴并冠名北京控股女子乒乓球俱乐部之后,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从2014年到2016年,燕京啤酒连续三年成为中国足协杯的冠名赞助商。中国足协杯作为国内唯一职业和业余球队共同参加的赛事,是中国足协推动全民足球发展,让所有人享受足球快乐的重要途径。而燕京啤酒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快乐消费的啤酒文化理念,用最出色的啤酒品质回馈消费者,与全民足球的理念不谋而合。在牵手足协杯之后,燕京啤酒全力推动全民足球的发展,坚守公益之心推动中国足球“种子”工程,向贫困山区的孩子捐赠足球,担负起推动山区足球运动发展的责任,以实际行动响应全民足球的号召,推动中国足球梦的前行。

 

  在燕京啤酒的冠名和支持下,足协杯为球迷带来了更多精彩赛事,也鼓励更多青少年参与和热爱足球,培育足球专业人才,真正实现全民享受足球,热爱足球的快乐与激情。而足协杯赛事的发展和壮大,也将给燕京啤酒品牌带来更多传播效应,燕京啤酒借助中国足协杯影响力与感召力,将产品与体育结合,使体育文化与品牌文化水乳交融,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媒体加大对燕京啤酒的传播与宣传,提升燕京啤酒品牌的内涵和形象,为中国足协杯与燕京啤酒的双赢构建良好积淀。

  2016年足协杯是燕京啤酒冠名赞助结缘全民足球的第三年,也是中国足协杯历史的第60周年,燕京啤酒将与足协一起继续发力全民足球,策划更多的足球公益活动,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更快发展。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燕京啤酒把关注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运文化,为中国体育持久昌盛作出应有的贡献,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以此回报社会各界对燕京的支持与厚爱。

  无啤酒,不足球,足球与啤酒就像是密不可分的伙伴。燕京啤酒结缘中国足协杯,让啤酒的快乐消费与足球的快乐激情完美结合,让民族啤酒注入时尚、健康、积极、充满活力的体育精神,丰富了燕京啤酒的品牌文化。燕京啤酒热心公益践行社会责任的举动,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在畅游体育营销的“蓝海”的同时,燕京啤酒将更多的快乐元素与足球元素注入了品牌文化中,丰富了燕京啤酒的品牌内涵,进一步推动了燕京啤酒的国际化进程。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204/n436893434.shtml report 1973 新年伊始,足球圈里的消息不断。卡卡、帕托和中国俱乐部的“绯闻”,北京国安股权变更的传闻,江苏苏宁2800万欧元引进拉米雷斯的新闻,让日益红火的中国职业联赛增添了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