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顿涅茨克称发现分界线附近出现乌政府军装甲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顿涅茨克称发现分界线附近出现乌政府军装甲车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民间武装总指挥爱德华·巴苏林近日表示,侦查部门发现在顿巴斯分界线附近有乌克兰政府军多管火箭炮、坦克和火炮抵达。

  报道称,巴苏林说:“在距离分界线20公里处的阿尔乔莫夫斯克居民点,发现有6辆坦克、14辆步兵战车、28辆载有弹药和人员的车辆、以及2台"飓风"多管火箭炮、7台BM-21"冰雹"抵达。”

  巴苏林表示,在距离分界线25公里的康斯坦丁诺夫卡居民点发现有6辆步兵战车、4辆装有人员的车辆进入。

  巴苏林总结称:“在距离分界线7公里的斯维特洛达尔斯科耶居民点发现有6辆步兵战车进入。在10公里处的费多罗夫卡居民点有2台自行火炮、1辆坦克、2辆载有弹药的车辆、以及50名人员抵达。10公里处的佩尔沃马伊斯科耶居民点已完成轮换。”

  报道指出,乌克兰政府2014年4月开始对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地区采取军事行动。据联合国最新数据,冲突造成9000多人死亡。

  据悉,各方一直在讨论顿巴斯局势调解问题,包括联络小组在明斯克会晤期间。该小组自2014年9月以来已经通过3个文件,它们规定缓解冲突局势的措施。然而冲突各方在签署停火协议后仍继续交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04/7748684.shtml report 635 中新网2月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民间武装总指挥爱德华·巴苏林近日表示,侦查部门发现在顿巴斯分界线附近有乌克兰政府军多管火箭炮、坦克和火炮抵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