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调:近70%乌克兰人支持亚采纽克辞去总理职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民调:近70%乌克兰人支持亚采纽克辞去总理职务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乌克兰社会调查组织“评级”近日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近70%人支持亚采纽克辞去总理职务,此外大多数乌克兰公民看到希望敖德萨州长米哈伊尔·萨卡什维利接任。

  报道称,乌克兰当局从2015年年底就表示必须进行政府重组,而2015年12月时政府工作年已结束并且政府辞职豁免权已经过期,然而当时曾表示总理辞职不在日程之内。

  此外,很多对政府工作不满的最高拉达议员要求亚采纽克下台。现在政治家们正在就如何重组政府进行对话和辩论,一些党派要求总理下台。

  调查结果显示,“近70%的人支持亚采纽克下台”。

  民意调查于2016年1月14日到22日对乌克兰18岁以上居民进行采访,调查客观性误差不超过2.3%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2-04/7748840.shtml report 596 中新网2月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乌克兰社会调查组织“评级”近日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近70%人支持亚采纽克辞去总理职务,此外大多数乌克兰公民看到希望敖德萨州长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