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巡视组:中国社科院存在一些错误思想倾向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中央巡视组:中国社科院“存在一些错误思想倾向”

  “马克思主义在一些学科的指导地位边缘化,存在一些错误思想倾向”,巡视中国社科院之后,中央巡视组指出中国社科院存在这一问题。

  今晚,中纪委官网发布了2015年第三轮巡视的巡视问题清单。中国社科院是2015年第三轮巡视的31个巡视点之一。2015年10月31日至12月31日,中央第一巡视组对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进行了专项巡视。

  “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注意到,中央巡视组指出中国社科院存在六方面问题,包括“党的领导弱化,马克思主义在一些学科的指导地位边缘化,存在一些错误思想倾向”;“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一些研究所重科研、轻党建,党组织生活很不健全”等。

  中央巡视组还指出,中国社科院“利用学术资源优势谋取私利问题突出,有的学术活动逐利倾向明显”。

  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伟光表示:“社科院党组诚恳接受巡视反馈意见,接受对我院存在问题的判断和整改建议,我们一定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全面贯彻落实巡视整改意见,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

  “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撰稿/新京报记者 王姝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2/04/393769.html report 743 “马克思主义在一些学科的指导地位边缘化,存在一些错误思想倾向”,巡视中国社科院之后,中央巡视组指出中国社科院存在这一问题。今晚,中纪委官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