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巡视组:团中央有干部误解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中央巡视组:团中央有干部误读误解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共青团组织是党的群团工作的枢纽组织之一。 “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注意到,中央巡视组指出,团中央“党的领导弱化,学习传达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不够深入,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不够,有的干部误读误解”。

  2015年10月30日至12月29日,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团中央进行了专项巡视。今晚,中纪委官网发布了中央巡视组发现的巡视问题清单。除了上述“有的干部误读误解”问题,“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发现,中央巡视组还指出,共青团中央“改革创新行动不坚决、措施不具体,对下指导不及时,‘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问题仍然存在”。

  此外,共青团中央的基层党建也被指出一些问题,“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有的党委、纪委未按时换届,个别党员领导干部为他人伪造预备党员身份”。

  “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撰稿/新京报记者 王姝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2/04/393770.html report 635 共青团组织是党的群团工作的枢纽组织之一。“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注意到,中央巡视组指出,团中央“党的领导弱化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