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湘潭一旅游景区办杜鹃花会 广告语长108字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湖南湘潭盘龙大观园办杜鹃花会 广告语长达108字
神话故事“天女散花”之地被指在今湖南湘潭岳塘区荷塘乡指方村“散花湖”
神话故事“天女散花”之地被指在今湖南湘潭岳塘区荷塘乡指方村“散花湖”
首届国际杜鹃文化旅游节的唐朝千年杜鹃花王与“羞花”之美的杨贵妃同时代
首届国际杜鹃文化旅游节的唐朝千年杜鹃花王与“羞花”之美的杨贵妃同时代
湖南湘潭著名旅游景区盘龙大观园杜鹃花会108字史上最长广告语引得游人如织
湖南湘潭著名旅游景区盘龙大观园杜鹃花会108字史上最长广告语引得游人如织

  “世界的大观园,湖南的花果山;“天女散花”的故乡,人人向往的地方;日本的国宝,唐朝的花王。比《花千骨》更美,比《琅琊榜》更红,比《芈月传》更火,比猴年春晚更期待;湘潭三件事:游红色韶山,赏最红杜鹃,吃红烧肉。五岳归来不看山,盘龙归来不看花。万国花卉博览会,不到湘潭非好汉!”近日,湖南湘潭AAAA旅游景区盘龙大观园一条长达108字的“史上最长广告语”引发网友热议纷纷。

  对此广告语,有不少旅游界、营销界业内人士提出质疑,他们认为旅游景区广告语的基本要求应该突出特点,言简意赅,让游客容易记忆,而盘龙大观园的这条广告语“力量分散,比王婆的裹脚布还要臭长,莫名其妙”;还有网友认为,该条广告语“文字长,口气狂,虽然吸引了游客注意力,最后效果还很难说,但值得学习借鉴思考”;另有网友则力挺表示,该条广告语大气磅礴、不拘一格,跳出了小我的创意设计,完整概括了景区的核心特点和文化内涵,“可算是我国旅游景区广告语创新的神来之笔。”

  据了解,打出该108字超长广告语的湖南湘潭盘龙大观园景区正在举办首届国际杜鹃文化旅游节,来自美国、德国、比利时、俄罗斯、日本、朝鲜、越南、尼泊尔以及中国台北、香港、福建、吉林、内蒙古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个顶级品种36000多盆名贵杜鹃目前正在该景区展出,其中包括日本国宝荣冠杜鹃王和与杨贵妃同时代的唐朝千年杜鹃花王,这也是迄今为止全世界规模最大、品种最多、花色最全、花瓣最大的一次国际超大型杜鹃花会,与洛阳国际牡丹节和武大樱花节、北京平谷桃花节并称为“中国四大花节花会”。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6/02/04/018850022.shtml report 1675 神话故事“天女散花”之地被指在今湖南湘潭岳塘区荷塘乡指方村“散花湖”首届国际杜鹃文化旅游节的唐朝千年杜鹃花王与“羞花”之美的杨贵妃同时代湖南湘潭著名旅游景区盘龙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