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信证券7位遭调查高管返回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中信证券7位遭调查高管返回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在历经半年的动荡之后,昨天,市场传出消息,中信证券此前多位遭调查的高管已各自回到工作岗位,对此,中信证券昨晚发布公告予以证实。

  中信证券公告称,公司前期协助或接受有关机关调查的徐刚、葛小波、刘威、陈军、闫建霖、祁曙光、陈荣杰已陆续返回工作单位或住所。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根据此前的分工,徐刚为公司董事总经理,负责公司经纪和研究;葛小波为公司财务总监;刘威为公司金融市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军和闫建霖分别为中信证券投资银行部负责人和国际投行业务负责人。

  公开信息显示,2015年8月25日,市场曝出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徐刚等8人被公安机关带走,要求协助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信证券公布的已返回高管名单中,并未包括最重量级的人物,即去年9月15日被调查的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根据中信证券此前发布的公告,公司总经理程博明、经纪业务发展与管理委员会运营管理部负责人于新利、信息技术中心汪锦岭等人因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被公安机关依法要求接受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2/05/content_279394.htm report 624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在历经半年的动荡之后,昨天,市场传出消息,中信证券此前多位遭调查的高管已各自回到工作岗位,对此,中信证券昨晚发布公告予以证实。中信证券公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