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居民家中下水管道被冻住 家里变“溜冰场”(图)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原标题:下水管道被冻住 家里变“溜冰场”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张林)小区下水管道冻成“冰柱”,楼上的生活污水全从居民家的马桶、地漏溢出,在屋子里结成厚厚的一层冰,卫生间、客厅都变成了“溜冰场”,而物业一周时间没修好,居民质疑物业“不作为”。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张林)小区下水管道冻成“冰柱”,楼上的生活污水全从居民家的马桶、地漏溢出,在屋子里结成厚厚的一层冰,卫生间、客厅都变成了“溜冰场”,而物业一周时间没修好,居民质疑物业“不作为”。

  下水管被冻住 多户居民家污水外溢

  1月29日,家住铜川新区富丽豪庭小区3单元5楼的业主党中平接到物业电话,称下水管道被冻住,楼上居民生活污水外溢,让回家看屋子是否被淹。

  “当时我赶回打开房门一看,整个屋子就像一个”溜冰场“,从客厅到卧室,从厨房到卫生间,地上全是一层冰,最厚的地方有两厘米左右。家人用了一整天时间才清理掉,那个场景现在想起来仍让人无法接受。”昨日上午,党中平回想起几天前新房遭遇的一幕,言语中仍然非常气愤。

  党中平称,新房进水后,家里的墙面和家具都被污水浸泡,他找物业要求解决,但物业没有一个明确的态度,只说先解决水管被冻的问题,“据我了解小区屋子进水的不止我一家,水管被冻后,整个小区7个单元,每个单元都有住户家进水的情况,由于污水排不出去,现在物业只好将整个小区的水都停了。”

  对于下水管道被冻的原因,与党中平同住一层,家里同样被水淹的居民贺师傅称,主要是小区不供暖,加上天气冷,楼底下整个四层商铺都没有安门窗,南北通透冷风刮进去,就将下水管道冻住了。

  一周没修好 业主质疑物业“不作为”

  在富丽豪庭楼下的商铺,华商报记者看到每层都有下水管道冻裂漏水情况,地面上结了厚厚一层冰,“主要是前一段时间天气太冷,一到四楼商铺的下水管都给冻住了,造成居民生活污水无法排出,现在已给商铺门窗安装上了玻璃,目前正在接一根临时污水管道往外排水。”富丽豪庭物业徐经理表示。对于何时能解决这一问题,徐经理表示没法确定。

  “从1月28日到现在,已过去了一周时间,物业上总是说正在修,就是两三个人弄堆火在楼下烤下水管道。现在情况越来越严重,眼看马上就过年了,总不能让居民家里没水吃吧。”在小区楼下,居民李大爷称,整个富丽豪庭小区有100多户居民,现在停水已快一周了,“每次问都说在修,但总是修不好,明显是物业工作不力。”

  据了解,富丽豪庭小区是由陕西大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物业公司为陕西安荣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富丽豪庭物业办公室,华商报记者想了解物业公司及开发商就目前这种情况如何处理,得到的仍是“目前正在尽快搭设临时下水管道,尽快疏通下水”的说法。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205/572018.shtml report 1466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张林)小区下水管道冻成“冰柱”,楼上的生活污水全从居民家的马桶、地漏溢出,在屋子里结成厚厚的一层冰,卫生间、客厅都变成了“溜冰场”,而物业一周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