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带朋友2岁半女儿出去玩 途中绑架索赎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成柳 冷静
原标题:男子带朋友2岁半女儿出去玩 途中绑架索赎金

  90后男子卢某桦带朋友两岁半的女儿小依(化名)外出游玩,其间竟起歹心,向小依父母勒索2000元,发短信恐吓小依父母“要给孩子喂食毒品”。小依父母报警,警方次日便将卢某桦缉拿归案。记者昨日从市第一人民法院获悉,该院一审判决卢某桦犯绑架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5000元。

  法院经审理查明,去年5月28日下午,卢某桦从松山湖一建筑工地宿舍带走薛某的女儿小依外出游玩,还向薛某的母亲谢某借了电动自行车。

  卢某桦载着小依去长安镇,途经大岭山镇一间废品回收站时,以70元的价格将电动自行车卖给了废品回收站。然后,卢某桦带着小依乘公交车到长安镇一家市场,吃饭、游玩,于晚上7时许带着小依入住长安镇的一家旅馆。

  这时,卢某桦开始发信息联系小依的妈妈,告知小依已经被他绑架,并索要赎金2000元。

  其间,为催促小依父母快点转账,卢某桦还谎称小依发高烧,还称“要给小依喂食毒品”。

  小依父母报警。5月29日子夜时分,警方在上述旅馆抓获卢某桦,解救出小依,所幸小依没有受伤。(记者龙成柳 通讯员冷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2-05/7749616.shtml report 633 90后男子卢某桦带朋友两岁半的女儿小依(化名)外出游玩,其间竟起歹心,向小依父母勒索2000元,发短信恐吓小依父母“要给孩子喂食毒品”。小依父母报警,警方次日便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