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两大造船公司去年赤字规模达3万亿韩元创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两大造船公司去年赤字规模达3万亿韩元创新高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韩媒报道,在韩国三大造船公司中,现代重工业和三星重工业去年的赤字规模达3万亿韩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65.1亿元)。

  据报道,韩国造船业界发布数据称,去年现代重工业赤字规模为1.5401万亿韩元,三星重工业的赤字规模为1.5019万亿韩元。

  而大宇造船海洋的赤字规模比现代重工业和三星重工业还要大,已接受债权团的资金援助。

  报道称,去年,是韩国造船公司有史以来经营业绩最差的一年。

  去年,韩国三大造船公司历史上首次集体出现万亿单位以上的赤字,赤字规模创下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05/7749718.shtml report 378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韩媒报道,在韩国三大造船公司中,现代重工业和三星重工业去年的赤字规模达3万亿韩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65.1亿元)。据报道,韩国造船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