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小伙酷似陈冠希 常被女孩追求合影(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杭州小伙酷似陈冠希 常被女孩追求合影
2月3日,杭州小伙必元长得极像陈冠希,走在路上也常常被错认为陈冠希,经常被女孩喊“陈老师”求合影。许康平/视觉中国

  2月3日,杭州小伙必元长得极像陈冠希,走在路上也常常被错认为陈冠希,经常被女孩喊“陈老师”求合影。许康平/视觉中国

必元来到餐厅吃饭,众多店员和就餐的市民以为见到了真的陈冠希,纷纷求着和他合影,场面十分有趣。

  杭州小伙必元长得极像陈冠希,走在路上也常常被错认为陈冠希,经常被女孩喊“陈老师”求合影。他到餐厅吃饭,众多店员和就餐的市民以为见到了真的陈冠希,纷纷求着和他合影,场面十分有趣。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sh/201602/t20160205_7609069.htm report 787 2月3日,杭州小伙必元长得极像陈冠希,走在路上也常常被错认为陈冠希,经常被女孩喊“陈老师”求合影。许康平/视觉中国杭州小伙必元长得极像陈冠希,走在路上也常常被错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